close
搞雜了一堆事..證明我是個不折不扣的蠢蛋..
和少爺的距離卻從恆春輪調後反倒拉進..原本要開心..可是現在卻不然..

給我親愛的小豪..
你知道12/15那天在航訓所結業時當你在台上領獎時我的心情嗎?
拍著手的我當然是驕傲且開心的..因為你是那麼的優秀用心..這份榮耀實至名歸..
但是也因為如此..我感覺到自己和你的距離來越遠..配不上你的心更強烈..
那種感覺最近又湧上..而且越來越嚴重..
或許你說的對..和我之間的距離會影響到你..常岀包的我沒有資格要求你在我身邊對吧..

記的我說過..你不要再跟我說要我去找別人..因為對我來說那並不可能..
我在心中早就默默的跟在天上的梁爸爸答應過..我會好好照顧你..
但是也別忘了我說過..如果你要去找別人..go ahead..因為我知道你值得更好的女生..
只是在你告訴我之前..我還是會一樣在你身邊..只要你需要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genera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