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我回去弄給你吃..外面買不到的喔.."...3/5
然後你讓我枕著你右手臂在暖暖的懷裡抱著睡著..雖然一整個過程中你都捨不得放下手中的遊戲...

"多睡一點..我去煮蕎麥麵給你吃".."那是打燈籠都找不到的耶..".."廢話..現在大家都用LED阿!"...3/6
然後親親的在我的唇上啄一下..下廚去展現你大廚的功力..

再多陪我睡一下..好嗎?習慣抱著你在暖暖的懷中聽著你的呼吸睡去..
從到KW之後..我又重拾這平凡的幸福..一切好不容易..我會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genera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