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習慣對自己坦承但又無法從中理岀什麼頭緒的我..
應該好好來記一下這一個人..

A-wei, one of the firefighters at Hengchun airport. He was born on Nov. 11th, 1981, and lives on Hengchun now. He loves exercise, and used to be an instructor at gymnasium.

第一次見面是某次下班回宿舍時他剛好在進行單槓科目..聊著聊著我跟到了消防隊去參觀..
之後晚上因為氣象台長家族來訪的聚會..大家到文康室去唱歌喝酒..
後來晚上他會打電話問問是不是有攤..需不需要他來解救我..
接下來我固定會在下班後到消防隊去運動..了解不少他的專業知識..
他會在下班後回家繼續他的工作..一路忙到晚上七八點或以後..

標準住在恆春的人就該像他這樣..陽光開朗熱情..而這就是他會讓我喜歡想要成為他的朋友的原因..
以前的我身邊很多異性的朋友..曾幾何時卻慢慢變成同性..這是輪恆春讓我有機會認識他..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genera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