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ngchun Airport, 2010/02/07~2010/02/22

從今年初被Demon激怒後就發狠把space關起來的我..好久沒有寫東西..
最近看到了Leon發願每天一po的運動..手忍不住癢了起來...

7號那天馬不停蹄從台中到高雄..馬上收拾騎車上路直奔恆春..
就像去年七月直奔佳樂水..一到恆春大海映入眼簾的那一刻..忍不住還是要尖叫~"我愛大海"!!!
一路上的疲憊在這一刻就通通拋到腦後..又是活力百倍!

之後到12號為止..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有陽光沙灘藍天白雲大海星星..還有Demon..
早餐有好吃的拉亞漢堡..晚餐我們也吃遍了各種美味..
三輪車~泰式料理..
黃老邪~麻辣滷味..
一杯咖啡~溫馨小店..
巷子~西式料理..
The Surf Shack Bar and Grill~純正美式風味..
我們一起去了白砂..一個好美的地方..比南灣棒太多!
在還沒上班的日子..我也騎到了船帆石去看看"天氣晴"的家..
相機陪著我到訪了許多"我在墾丁天氣晴"還有"海角七號"的足跡..

Demon離開後..下班的時間我也走了許多地方..
比如說關山..萬里桐..當然我又再次走訪了讓我心動不已的白砂..
一個人是自由的也是孤獨的..

後來很會喝的泰哥回來上班..UV的乾弟也跑來相認..
開始Demon所說的"拓展"人脈..這回我堅持不喝...以杜絕後患..
新任的氣象台長帶來全家人馬..所以晚上的局總是避免不了..
還好Demon幫我鋪了路請人幫我擋酒..我想應該是那天下班在宿舍前巧遇的阿衛..

第一次到消防班拜訪..遇到小江大家族來訪..一樣是熱情!
之後連續兩天在宿舍文康室的年節聚會..真的還好有阿衛..
接下來的日子他也會關心的在自己的事忙完之後打電話來看有沒有需要"出面"幫忙..

不知道待甚麼運的我在恆春o到最多的是落山風..還有難得一件的雨天和低溫..><..
除了唯一一件厚外套和薄皮衣外只有標準夏裝得我..只能天天趕在天黑前回到宿舍躲寒冬..

難得過年"沒有辦法"大魚大肉..又有超棒的健身教練在旁指導..
下了班就開心的跑到消防班的健身房去踩踩腳踏車做做重量訓練..
這就對了嘛..恆春的日子就該是這樣悠閒而充實的!我愛健康我愛運動!!!
謝謝你~讓我又再度對運動產生熱情..

SH到訪天氣轉晴..終於在離開前見到了傳說中的UIA 351..
沒想到兩個人還是手忙腳亂..久沒發術語的我說的2266..
落地後機師還打電話上來問核三廠確切方位..@@..順便拜晚年..
倒數第二天連NA105都來嘎上一腳..真的是太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genera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