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我好幸福 好幸福 好幸福 隔了將近一年 這樣的濃烈的幸福感又回到身邊 而且這回 更加踏實了些 在塔台上看到我穿無袖 擔心我冷 二話不說脫下外套要我穿上 明明自己也穿著短T 看我精神不濟 每次我下席位 就把腳步移向電腦的我趕下樓 換我上席位也要我多休息 明明自己早班 等到接近中午下席位 還馬上跑下去煮麵 要我快快吃完 中午才可以好好睡覺 前幾天也主動泡阿華田給我喝 雖然那天還有泡給其他學姊 以前不喜歡讓我在別人面前靠近你 但現在就算不是在私下的空間 只要是沒有外人的兩個人獨處 會讓我握你的手 會讓我抱著你 還會摸摸我的頭問 怎麼了 真的是因為恆春輪調 被學姐們講消防猛男所造成的影響嗎 還是真的想通了些甚麼 或只是因為想鼓勵最近超背遇到低潮的我 就像學長姐們問我們的關係一樣 我不知道 沒有答案 很幸福的我 想到那天你問我 我們有沒有在一起 我沒有給我的答案 因為我知道你的答案 但是無論你說甚麼之前在你家你就告訴過我 或是你現在逢人就答的 我要的是你自己 心中的答案 給我親愛的小豪 沒有你的答案 面對別人的詢問 我都會笑笑的說 我不知道 我只想告訴你 謝謝 最近的我 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genera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