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ron被我買斷了..
"那別人不就都沒有機會..她也沒有機會?"
對阿..沒辦法..
"既然都這樣了為什麼不要公開?"
先這樣就好.....

以上是SH今天告訴我的..她說在沒有逼問的情況下..Honey自己跟她坦承..

嚇到我了..真的!

不過想想也是..現在連在TWR他也不會避諱..
任何人都看的出來我們的關係比以前好..
昨晚到AMIGOS吃飯..KM也趁機問我..我還是習慣性的把回答權還給Honey..
回程的路上感覺真好..在微涼的夜晚..聊聊心事..
我沒有故意要提醒下個月生日的事..但反正都提到了Honey反問我要什麼禮物..
"我只要你就好了"..你就是今年老天給我最好最好的禮物!

p.s.但仔細想一想..我希望有時間一起休假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genera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