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不是再作夢..最近常聽到你說"我們"..
比如說結婚之後買房子要用誰的名字..要買在什麼地方..
"應該還是會用妳的名字..因為我的要給我哥"..

從一隻無尾熊硬要八著尤加利樹..到你也會主動想到就抱著我..
或者是牽著手..雖然不是在眾目睽睽之下..但至少會有那麼一下下..
會希望我多運動瘦下來..注意我臉上的小細節..這些點點滴滴就是你說過的..
比起一般朋友..對於女朋友你的標準會比較高..
在鳳山的神座..中山路..享通..我可以挽著你的手好好的逛街吃飯選衣服..
讓我想到了中壢夜市..那家超便宜的滷味..爆漿的雞排..下雨的夜晚..

誰都看的出來"我們"..就算沒有明說..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我的HONEY~我的梁少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genera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