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回高雄面對"上不完的班"..><..
但開心的是..在這之前..我終於見到我最愛的少爺囉!

算算時間差不多..果然望見了你騎著機車轉進機場裡..
沒想到手機竟然沒開..害我沒辦法玩上次跟台長說的~"塔台目視你"的遊戲..XD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馬上咚咚咚跑下樓去迎接你..看到我的第一眼..你果然傻眼的問.."你有看到我喔?"
開玩笑..是你耶..我的少爺..我當然是有心電感應囉!

10號晚上和Leona&Phil在墾丁大街一遊..算是此行最意外的收穫..
遠從英國千里迢迢返台探親遊玩的他們..整整環台一圈呢!
而原本以為8號晚上無法在高雄與他們碰面的我..卻意外的能夠在國境之南與他們相遇..
能夠在國外找到自己的幸福以及全新的生活..我真的深深替Leona感到開心..
Phil真的是個很典型的英國紳士..有禮貌且靦腆..對於台灣美食來者不拒且勇於嘗試..
最重要的是他永遠都是笑臉迎人..跟大街上其他的老外截然不同唷!

趁回去前的好天氣..昨天又騎車到白沙去..
藍天白雲大海白沙..一切都好美好美..又恰巧遇到了漲潮..被浪追著跑的滋味不錯呢!
只可惜了..你不在身邊陪我..@@..不然我一定要穿比基尼去泡水~哈哈!
回頭的路上原本想要繞到關山..但看著太陽還高高掛在天上便作罷..
Ayi和朋友的蘭嶼行可惜沒能跟我碰上面..不然其實距離都好近了說..XD

Tonight will be an wonderful night, and a happy ending for RCKW trip, April 2010.
Because you are here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genera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