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往墾丁的路上..少了上回的興奮與期待..有的是平靜..
因為你不會再宿舍門口等我..摸摸我的頭說辛苦了很累吧..休息一下..
來這好像只是為了要逃離喧擾紛亂..讓情緒回歸到平靜..

當軍演遇上了春浪..恆春也不如以往的平靜..
是命運嗎?上回是過年這回是春浪..每次來到這的我總是會遇到熱鬧的節日..
被數個雷射光點量直入雲霄的夜晚..星星似乎也配合的躲了起來..
轟隆隆的電音砰砰砰的持續播放著..好像一拳拳打在胸口的拳頭紮實的讓人喘不過氣來..
沒想到也可以進到會場的我..聽到了我最愛的"千年之戀"..真棒!

到福安宮去拜拜..是我們最熟悉的土地公公..
除了希望祂能夠保佑我的衰運快快過去..也希望能保佑你工作順利身體健康..我們的感情穩定..
回頭到後灣去走..碰巧遇到了許多人在岸邊撿拾寄居蟹和螃蟹..好奇的我我跟著夕陽的腳步走過去..
哇~~小寄居蟹耶!輕輕的抓了幾隻放到大石頭上..來幾張特寫~真是可愛極了!

你說我好厲害都會自己到處跑..你都不知道..那是因為你不在我身邊..
我是風的孩子喜歡流浪..而你環繞的雙臂是我休息的港灣..胸口是我溫暖的家..
我好想你..我的少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genera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